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ll时光【突然变成OMEGA】1

  时光拿着手中的检查单只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怎么可能呢?这怎么可能,他怎么就成OMEGA了

  褚嬴看到时光失落的样子心里又不好受又高兴,时光变成了OMEGA而他是ALPHA,ALPHA和OMEGA天生一对,但是看到时光那么失落,他又希望时光依旧是BETA,这样时光依旧会很开心,而且成为OMEGA会很麻烦的

  “小光,OMEGA和BETA都只是一个性别而已,别太在意”

  时光坐在跷跷板上,“什么啊,你们都是ALPHA,就我一个BETA我本来就够自闭的了,现在又成了OMEGA还得跟你们保持距离了,烦死了”

  褚嬴在时光身边站定安慰道“小光,往好处想,你想想你现在是全世界第一个九段OMEGA,我听说以前也有过定段后成了OMEGA的,不过九段小光还是第一个”

  时光低着头也不知道听进去褚嬴的安慰没有,“小光,小光?”褚嬴的手扶住时光的肩膀晃了下时光

  “听着呢听着呢,没死”

  褚嬴有些无奈,已经五六年了,小光的应该依旧没变,也就在媒体面前沉稳了

  “褚嬴,我觉得你说的对,我是第一个九段OMEGA,我应该骄傲”时光看开得也很快“我现在要回去把这件事告诉我妈,然后去找林灿请教关于OMEGA的注意事项!”

  “走,小光我跟你一起”

  ………

  “妈,妈!”时光回到家叫唤了两声没人出来,“估计去工作了”

  “那小光我们先去找林灿吧”

  “嗯”

  时光发了信息给洪河,确定林灿在之前他跟洪河租的房子里后打车就往那里走

  林灿和洪河在一起后,两人就经常一起吃饭什么的,时光又不是没眼色立刻就搬出来给洪河和林灿二人空间

  时光敲了敲门,洪河刚开门第一个看到的却不是时光而是褚嬴,褚嬴他知道,棋下得特别好的和时光的棋有几分相似的那个,在棋坛都出名了

  “洪河,我来找林灿”时光从褚嬴身后出来,洪河本来看到褚嬴就懵了看到时光后颈上的阻隔贴更懵了

  “我去,兄弟你成OMEGA了?你不是BETA吗?”

  “一觉醒来,我就成OMEGA了,不止你懵我也很懵”

  褚嬴对洪河笑道“你好”

  时光走到林灿身边“那个你好,你可以给我讲讲关于OMEGA的一些注意事项吗?第一天当OMEGA我什么都不知道”

  “可以啊”林灿笑笑,她知道OMEGA和BETA还有ALPHA的生理知识都不同,或许BETA还没ALPHA了解OMEGA的多

  “谢谢哈”

  ………

  当时光和林灿从一个房间出来的时候,时光整个人都是呆的,什么七天什么抑制剂不能多打什么强制匹配

  他一直以为匹配是自愿原则!

评论(5)

热度(2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