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ll时光【突然成了OMEGA】2

  “小光?小光?”褚嬴注意到了时光的失神,一时间有点不安

  “发生什么了小光?”

  时光扭头一脸无可奈何“为什么是强制匹配啊!怎么解除这个东西”

  褚嬴这才明白过来时光在害怕什么,害怕与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在一起,毕竟OMEGA本来就稀有,有的OMEGA还不想结婚怎么办?所以只能出此下策了

  “小光,我记得都是16岁分化对吗”

  “嗯”

  “16岁分化,18岁强制匹配,但是如果OMEGA已经有了伴侣那就不会强制匹配了,至于鉴定OMEGA有没有伴侣是看他有没有被ALPHA临时标记,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一直以来都没有OMEGA和BETA在一起的原因”

  “不过小光这才刚分化成OMEGA,无论是改资料还是什么的都需要一些时间,小光你暂时是安全的”说完,褚嬴揉揉时光的头

  “你也说了是暂时!”时光直接坐在台阶上“难道就一两个月的时间我还能找个ALPHA伴侣吗?”

  时光烦躁得抓了下自己的头发,“就是感情,也不可能在一两个月就有,更别说临时标记了”

  褚嬴看着时光烦躁的样子张了张嘴,很想说可以看看身边人,但是他想到不止他喜欢小光,还有很多人也喜欢小光万一小光没注意到他反而因为他的话注意到其他人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褚嬴没想到,原来在感情面前他也是个胆小鬼啊

  “算了算了,不想了,到时候再说”时光觉得自己想得脑子疼

  “褚嬴,我们跟绪哥他们约定的时间是不是今天下午来着,说要聚一聚”

  “对,小光距离你们约定的时间还有三个小时”褚嬴看了看手表道

  “褚嬴,你说我用不用换身衣服,万一到时候他们都是西装什么的,就我一个人穿的这么休闲那多尴尬啊”

  褚嬴叹口气“小光,在他们面前,你还用这么拘束吗?跟他们比做什么”他们一个个见你打扮得跟花蝴蝶似的

  “你说得对,所以你跟我一起穿休闲风”

  “好,都听小光的”

  ………

  时光推开包间门就看到了一堆熟人,他本来还以为方绪的聚会会有自己不认识的人呢

  “哈喽”时光走进去直接坐在了俞亮旁边褚嬴紧随其后“你们好”

  “你好”其他人虽然也回应了褚嬴但是心思明显在时光身上

  “时光,你不是BETA吗?BETA也用贴阻隔贴?”穆青春假装不经意问到

  “这个啊,一早起来我成OMEGA,我都懵了你们知道吗,原本我是咱们中唯一的BETA我就觉得我够特殊了,好了现在更特殊了”

  一旁的方绪晃晃酒杯轻声道“OMEGA啊,也挺好的”

  “哪儿好了,注意事项老多了”

  俞亮看着时光的洁白的脖颈一声不吭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