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ll时光【突然成了OMEGA】3

  或许是因为变成OMEGA太过于郁闷了,今天时光喝了不少,即使旁边的人一直在劝他也没劝住,终于时光把自己喝趴了

  “我带他回去”褚嬴刚碰到时光的胳膊就被一道声音打断

  “这不合适吧,你是ALPHA”说着岳智抓住时光另一个胳膊

  褚嬴蹙眉“那你说怎么办?都是ALPHA连个BETA都没有”

  “一起送”俞亮说完这句就将自己的外套披在时光身上自然地将褚嬴的手隔开把时光扶了起来

  ………

  这是方褚第一次恨自己没有一个司机,因为没司机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所有人默认成了司机,穆青春坐在副驾驶看着窗外脸色不太好,岳智被家里的车接回去了

  褚嬴和俞亮坐在后面,时光在两人中间因为是被俞亮扶进来的自然而然地靠在俞亮身上

  “俞亮…”时光嘟囔了一声在安静的车里极为明显,俞亮刚想回时光就听到了下一句话顿时心里的温暖没了大半

  “下次下棋我一定赢你,你别得意”

  车内另外几人没忍住笑出了声,但是同样的也被喝醉了变成OMEGA的时光比较奶的声音弄得心里一片柔软,俞亮也不例外,心里又好气又好笑

  到了地方,方绪和穆青春下车去敲门,俞亮和褚嬴扶着时光

  “来了来了”

  “您好,是时光的妈妈吗?”方绪脸上带着笑容

  “时光喝醉了,我们来送他回家”穆青春接话道,俞亮和褚嬴这时候才扶着时光到时光母亲面前,时光的母亲连忙让出地方让几人进来

  “真是麻烦你们了,这么晚了还来送他”

  “不麻烦不麻烦,应该的”方绪

  “阿姨,人送到了那我们就先走了”俞亮不想看他们一直在时光妈妈面前刷脸熟,毕竟俞亮自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刷不了

  “嗯好,路上注意安全啊,谢谢”时光母亲送了送几人这才回去看时光

  ………

  时光一觉醒来头疼得狠,发现自己在家里一出房间就看到了妈妈在煮东西

  “妈,做的什么?”时光走了过去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醒酒汤,让你昨天喝那么多,现在头疼了吧”时光妈妈将醒酒汤递给时光

  “有些烫,别着急”

  “嗯”

  时光喝了口醒酒汤看着妈妈严肃道“妈,我成OMEGA了”

  时光妈妈看向时光,擦了擦手摸摸时光的额头“没发烧呀,怎么做这种梦”

  “真的!你等等我,我把检查报告拿给你看”时光放下碗回自己房间拿检查报告

  “诺,你看”将检查报告放在妈妈手里,时光继续喝醒酒汤

  时光妈妈看完检查报告后看向时光,“我看报告时间你是昨天才知道的吧?”

  “对啊”时光无所谓地点点头

  “你昨天知道自己成了OMEGA还敢跟ALPHA出去喝酒?你也不怕发生什么啊你”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