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ll时光【突然成了OMEGA】4

  “他们是在我还是BETA时认识的朋友,经常一起下棋,怎么会对我有那种想法”时光觉得自己妈妈的想法有点好笑

  “可是…”

  “妈别多想,你太看得起你儿子了”

  时光妈妈见时光一脸自信的模样只好点点头

  时光喝完醒酒汤就出去了,去训练顺便再找找有没有比赛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时光的错觉,他感觉今天的朋友似乎都格外热情…

  中午时光打算去吃饭就有个人走了过来问要不要一起去,时光连忙拒绝表示自己有约了

  “褚嬴,一起去吃饭吗?”时光给褚嬴发了条短信

  “小光我忘了和你说了,我这几天有比赛抱歉啊小光”

  时光放下手机有些丧气,结果没走几步就听到了“滴滴”两声

  时光抬头看到了方绪顿时脸上带笑“绪哥!”

  “哟,这怎么了,刚才无精打采的?”

  “本来想叫褚嬴一起吃饭,但是褚嬴有比赛,哎绪哥,你有空没有,咱们一起去吃饭呀”

  方绪笑道“走,你绪哥请你吃饭,上车”

  方绪打开车门让时光进来,时光麻溜地坐进车里“嘿嘿,谢谢绪哥”

  方绪宠溺地笑笑也坐了进去

  “绪哥,我们吃什么啊”

  “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大碗拉面”

  “那绪哥就请你吃大碗拉面”

  “绪哥,你太好了,我爱死你了”

  听到这句话,方绪的脑子难得宕机了一下没有接话,时光也感觉自己脱口而出的这句话有点不对,好像太暧昧了

  ………

  时光低头吃面,头都不敢抬

  “时光,关于强制匹配的事,你知道吗?”

  “嗯,我知道,我问林灿了”

  “信息录入并不困难,快的话一个星期就可以了,慢的话也不会超过两个月”

  “嗯,我都知道,但是我也不能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就找到一个爱人吧”

  “时光,不一定必须是爱人”

  时光抬头看着方绪有点疑惑

  方绪的眼睛看着时光的眼睛,循循善诱道“绪哥也可以帮你,只是暂时标记而已,没事的”

  “可是…太亲密了”

  “那时光想嫁给一个不认识的ALPHA吗?”

  时光摇摇头

  “所以,时光可以来找绪哥,绪哥会帮时光的,毕竟我们是朋友,知道吗?”

  “嗯”

  ………

  车内,时光皱眉,觉得方绪说的好像不对但是又好像都对

  “在想什么?”方绪的声音响起,吓人时光一跳

  “没事,没想什么”

  “嗯,到了”

  “那绪哥,我先走了,拜拜”

  方绪的眼睛一直看着时光洁白的脖颈喉结动了动道“嗯,拜拜”

  时光逃命似地跑了

  方绪看着时光的背影皱眉,还是太快了吗?

  逃离了方绪的视线时光靠在墙上,才认真思考起刚才方绪的话,他感觉刚才气氛很古怪,但是方绪的话他又感觉毛病不大

  时光烦躁地抓抓头发,为什么他以前是BETA,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