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ll时光【突然成了OMEGA】5

  时光训练完回到家往床上一躺,饭都不想吃了,他依旧在想方绪的那句话,练棋需要心无杂念所以那时候他把这件事抛在脑后现在没事了,想起来依旧烦躁

  “时光,快出来吃饭”

  “妈,我在外面吃过了”时光不太想动,就随便说了句,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总是要找一个ALPHA的,但是不是现在,不仅仅是因为时间而是他还没适应自己是OMEGA这件事

  时光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喂…”早上时光接通电话,眼睛都不想睁开

  对面沉默了一下

  “你不会还没醒吧?”

  “嗯?嗯,俞亮有什么事吗?”

  “几天前不是说好今天一起去看你说的大老师他们吗?”

  时光立刻清醒,“我不小心忘了,俞亮你等等我,我马上”

  时光从床上跳下来,穿好衣服在路上买了个面包打车走了

  “俞亮!”时光向在门口的俞亮跑了过去,俞亮帮时光整理了一下衣服,敲了下时光的头

  “再有下次,去你家找你”

  时光揉揉自己的脑袋“知道了知道了,今天只是个意外好不好”

  俞亮和时光一起去看了大老师和板老师,下了双人棋,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他们成功获胜

  “俞亮,你等等我,我去上个厕所”

  “嗯”

  刚上完厕所,时光感觉就自己不对劲,身体一阵发热难受的要死,这时一个同为OMEGA走了进来,“你发/qing了!”

  “你带抑制剂了吗?”

  时光摇摇头

  “那你…有ALPHA吗?”

  第一时间,时光想到了外面的俞亮,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那个OMEGA松口气,“叫什么,在哪儿,我去帮你找”

  “门口,俞亮…”

  OMEGA走了出去,时光躲进隔间里关上门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去

  那名OMEGA不知道是哪个门口只能随便找,谁知刚出门就看到一个ALPHA,“你是俞亮吗?”

  “我是”

  “你是OMEGA发/qing期到了,需要你,厕所里现在只有他一个,你快来”

  “时光?”

  俞亮没有得到回应,因为OMEGA已经转身带路了

  俞亮来到厕所一进来就闻到OMEGA浓郁的信息素味,那个OMEGA很识趣得退了出去,还在门口帮忙站岗

  俞亮忍着自己下意识的放心轻轻敲了敲唯一一个锁着的门,“时光,开门是我,我是俞亮”

  “俞亮…”

  虽然脑子有些迷糊但是时光也知道这应该是可以帮助自己的人,颤抖着手打开了隔间的门

  门一打开,时光就抱住了俞亮带着哭腔“俞亮…我难受…帮…帮我”

  俞亮接住主动投怀送抱的人喉结动了动

  ………

  俞亮将自己的外套盖在时光身上,公主抱起时光走了出去

评论(18)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