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ll时光【突然成了OMEGA】6

  时光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但是又不那么陌生的房间,过了会儿时光才想起来这是俞亮的房间,同时他也想起了自己晕过去时发生的事

  时光捂住自己的脸默默钻会被我,太丢人了

  俞亮回来看到的就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露在外面,俞亮走过去摸摸时光的头,轻声道“吃饭了”

  虽然时光不想面对但是他也是真的饿了,时光露出眼睛“俞亮…我们,我们俩…就是没什么事吧?”

  俞亮皱眉,“时光?”

  “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俞亮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反问道“你想跟我做朋友吗?”

  时光的情商是与自己的棋力成反比的,于是时光在俞亮阴沉的眼神的下缓缓点头冰附赠一句“当然想做朋友了”

  俞亮脸色彻底阴沉下来,但还是道“下来吃饭”便匆匆走了

  时光挠挠头不知道自己有哪里惹到俞亮了,怎么又生气了

  时光下楼的时候看到俞亮依旧在餐桌上坐着等他,“你怎么这么慢”说完,俞亮给时光倒了杯热牛奶

评论(20)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