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跟何嘉嘉回到家后,时光发现何嘉嘉家里竟然有棋盘,“哟吼,不是说不喜欢围棋吗?还专门放了棋盘!”

  何嘉嘉再次被时光气的牙痒痒,想咬时光一口

  “你别逼我把你扔湖里,有第一次,第二次也能有,刚好你们有缘”

  时光“这么凶…”

  “嗯?”

  “嘉哥真威武”

  何嘉嘉觉得时光可能把脑子跳傻了,脑子里进水了

  “得了,其他房间还没收拾,你睡我房间行吧”

  “行啊”时光点点头

  跟着何嘉嘉进了房间,结果下一秒时光看到何嘉嘉又拿了床被子出去

  “你去干嘛?”

  何嘉嘉看智障看着时光“去睡沙发”

  时光不理解“为什么不能一起睡,你打呼噜?”

  “……”何嘉嘉气急败坏但是随后不知道想到挑眉“行,一起睡”

  时小猪往旁边滚了一下道“快来,都一点了,睡觉睡觉”

  何嘉嘉走过去躺在床上,这里有些紧张,但是没过多久他就不紧张了,他觉得他就不该同意

  与他,只是因为时光睡觉不老实,竟然睡着睡着就像八爪鱼一样紧紧抱住他了,这是真折磨他

  心上人主动跟他睡一个床,还在睡着后抱住他,这不就是挑战他的忍耐力吗?

  ………

  早晨,何嘉嘉听到手机铃声的那一刻惊醒,一看手机,是员工打来的,何嘉嘉小心翼翼地拿开时光的手脚,下床,走到门外

  “喂?”

  “哥,你啥时候来啊,有个客人指名要你做发型”

  何嘉嘉看了看时间,这才发现自己睡过了,只觉得头疼,昨天忘了定闹钟

  “我马上到”

  “好嘞”

  挂断电话,何嘉嘉看了眼房间内睡的真香的某人,走进去亲了下某人的额头,留了张纸条,上面写了自己的电话

  何嘉嘉五分钟收拾好自己就出门了,还叫了外卖

  ——————————————

  时光是被门铃声吵醒的,迷迷糊糊地看了看周围看到了桌子上的纸条“我叫了外卖,一会儿去外面拿,有事打电话,电话号码:………”

  时光下床打开门往外一看,就看到了挂在门把手,提着外卖进屋

  时光没想到何嘉嘉对自己这么好,那自己也要快点再次签约方圆了,挣了钱就搬出去,不能一直麻烦人家何嘉嘉

  吃完饭,时光按照纸条上留下的联系方式发了条短信“我吃完饭了,要去看看有没有战队,应该回回来的有些晚,对了,谢谢哈”

  正在工作的何嘉嘉听到手机响了立刻拿起来查看,嘴角上扬,明显心情都变好了

  ——————————————

  时光看着面前的方圆投建呼出口气走了进去,径直向许厚的办公室又去,敲敲门

  “请进”

  时光推开门,没忍住咧开嘴笑道“请问战队缺人吗”

  许厚愣了一下,不确定道“时光?”

评论(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