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kl时光【突然成了OMEGA】7

  时光坐到了俞亮旁边,小心翼翼地问道“你还生气吗?”

  俞亮没说话只是摇摇头

  时光松口气笑道“不生气了就好”

  “……”

  时光见人的脸更冷了连忙道“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咱们认识这么久,你生不生气我还能看不出来?”

  俞亮这才脸色缓和了些

  时光就坐在俞亮旁边吃饭,因为坐在俞亮旁边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安心,俞亮没说话只是默默又放出点信息素来安抚时光

  刚被标记的OMEGA会对刚标记他的ALPHA有依赖感不过也不能离得太近不然就是撩//拨了

  俞亮当然能把握好这个度,更别说时光是个BETA转OMEGA的,估计在不知不觉中就依赖上俞亮了

  俞亮勾唇,依旧慢条斯理地吃早餐

  “俞亮,咱们…”时光话还没说完,手机就响了

  时光拿起手机,发现是“褚嬴”

  “喂褚嬴,怎么了”

  “小光,你在哪儿?!”褚嬴焦急的声音传来,他今天刚下完比赛就看到了时光妈妈发来的消息“时光在你那里吗?”

  也不怪时光妈妈那么担心,毕竟OMEGA这个群体本来就是少数,有的一些心术不正的人对OMEGA的恶意是人无法想象的

  时光妈妈和褚嬴甚至都想到了曾经的那个新闻,一个还没成年的男OMEGA在过自己的17岁生日当天,被自己的几个ALPHA好友lun///j,后来那个OMEGA患了抑郁症自杀了,那几个ALPHA却因为家里有权有势没有受到什么惩罚

  记得这个新闻还是时光妈妈带着时光和褚嬴一起看的,当时可把时光和褚嬴气了个好歹

  现在找不到时光了,两人急得团团转,此时时光才看到自己手机上几十个未接电话,他把手机调成静音了

  时光“我没事,手机开的静音,没听到,我给我妈回个电话,你专心比赛”

  褚嬴这才松口气道“好,不过你昨天晚上在哪儿?”

  “哦,我昨天fa/qing///期来了,俞亮给我弄了个临时标记,就咬了一口!我就住他家了”时光说的声音越来越小

  褚嬴在另一边听到这句话手机都快捏爆了,最后沉默了一会还是道“小光,你没事就好,我还有比赛,先挂了”

  时光听出对面褚嬴的语气有些不对劲但是还是先给妈妈回了个电话,只是原因变了,成了“我朋友带我来医院打了抑制剂”

评论(47)

热度(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