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何嘉嘉站起来道“今天大家都放松放松,就不训练了”

  时光快到二阶初段了,知道自己只要不是运气太差遇到特别厉害的就肯定能过,便高高兴兴地一起出去玩了

  “何嘉嘉”

  “嗯?”

  时光手中拿着八条不同颜色的手链,“我买了八条手链,咱们自己一人一条还有三条给咱们的另外三个,万一队里有人嘎了,可以当个纪念”

  何嘉嘉准备接的手顿住“你想死?”

  时光看着何嘉嘉,何嘉嘉看着时光,最终何嘉嘉败下阵来,那了一天白色和一条黑色

  “胳膊”

  时光伸出胳膊,何嘉嘉把白色的手链戴在时光手腕上,自己戴了条黑色的

  “走走走,我们去找谷雨他们,我特地给江雪明买的粉色的!”

  何嘉嘉的手一顿“你就知道她喜欢粉色的?”

  时光肯定以及自信“当然了,我们可是青梅竹马,从小就一起玩的,我能不知道吗?”

  “当时候人家不喜欢你就打脸了”何嘉嘉吐槽道“话别说的太满”

  “切,你就看着吧”时光

  …………

  “时光,起床”何嘉嘉从被窝把时光薅出来,“嗯,知道了知道了”时光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开始收拾自己

  “你快点,吴迪他们已经在等你了”何嘉嘉

  “知道了”

  “我去外面等你”看到时光要当着自己的面换衣服,何嘉嘉连忙出去

  时光用五分钟收拾好了自己,出来的时候发现何嘉嘉拿着两个行李箱,一个是他的一个是自己的

  “走吧”谷雨

  时光几人来到报名处登记完签订免责协议后去了寝室

  几人先将江雪明送到楼下随后才走向自己的

  推开门发现已经有人到了,不过是六人寝

  “你们好,我是洪河”洪河看到人率先打招呼,时光道“你们好,我叫时光”

  “时光,哎,你的名字还挺好记的”

  时光挠挠头,此时另外一个戴着眼镜比较文静的男生道“你们好,我叫沈一朗”

  “我是何嘉嘉”

  “你们好,我叫吴迪”

  “我叫谷雨”

  洪河“对了,他们都给你们发牌子了吧,这个对应的是床铺”

  时光很捧场看了看自己的,“我是2号床”

  洪河很激动“我是1号!咱们两个刚好挨着,晚上关灯后还可以说悄悄话!沈舵主是3号”

  何嘉嘉看了看自己的,“5号”刚好在时光对面,这样想着,何嘉嘉也没觉得很差了,毕竟他扭头就可以看到心上人

  吴迪挠挠头“我是4号”

  谷雨“我是6号,这个跟报名先后顺序是挨着的吧,洪河,沈一朗为什么你们中间隔着一个时光?”

  洪河不在意的摆摆手“到沈舵主的时候那个牌子找不到了,就先换了后面那个,你们牌子记得拿好,这里还检查你会不会丢东西,丢东西就不能做一个合格的异能者”

  时光震惊“我天,这么严格?”

  “我也觉得太严格了!”说着,洪河和时光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坐在椅子上聊的可欢了,旁边的几人都看呆了

  沈一朗笑道“洪河就是比较自来熟”

  何嘉嘉道“时光也差不多”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