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结果时光话音刚落,就看到俞亮眼眶红了,看起来有哭的架势头疼道“不是,俞亮我什么都不知道还没哭呢,你怎么一直哭,再哭你叫俞哭宝算了”


  “噗”穆清春没忍住笑了,伸手搂住时光的腰往自己怀里带


  “还得是你会说”穆清春在时光耳边道


  时光有些不适,穆清春喝酒了,时光闻到了酒味皱眉“不要这么近”


  穆清春不听反而搂地更紧了,时光又挣扎不出来,真头疼,结果下一秒就被俞亮拉着站起来,穆清春为了不伤到他只能放手,不善地看着俞亮


  方绪只觉得一阵头疼,怎么这两个人又吵起来了,所以,果然只要正主一回来,以前说的什么共享之类的就都不做数了


  “哎,别吵架啊”方绪起身做和事佬顺手把时光解救出来,“说起来,小光打算做什么呢?你可没定上段啊”


  时光眨眨眼睛“去许厚师兄的战队当助教啊,我的实力当个助教肯定还是够的的呀”


  方绪疑惑道“为什么不来围达呢?”


  时光摇摇头“当初没有一个战队愿意要我,是许厚师兄要的我,我不能这么狼心狗肺”


  方绪闭嘴了,毕竟当初还是因为他的嘴把时光签丢的,要让旁边这俩人知道的,肯定要闹,他还是不说话的好


  “绪哥,我想去找许厚师兄,你送我去呗”


  方绪听到这句话简直气笑了,捏捏小猪崽的脸问道“我送你去我竞争对手那里?你这小算盘打的可真好”


  “嘿嘿”


  方绪想了想道,“这样吧,你亲师兄一下,师兄就带你去,怎么样?”


  瞬间俞亮和穆清春目露警惕,但是又在观察时光的反应,如果时光觉得恶心…


  时光歪歪头有些疑惑,但是并没有接触过同性恋这个知识的他还是亲了,一口吧唧在了方绪的脸上


  “可以了吗,绪哥”


  方绪喉结滚动了一下道“行了,走,绪哥送你去方圆建投”


  “嘿嘿”时光跟俞亮和穆清春招招手“下次再聊”


  俞亮和穆清春阴沉着脸,他们不知道时光刚才那个反应是好还是坏,说好吧,时光根本没往那方面想,说不好吧,时光也不排斥


  反正方绪那个老油条是占到便宜了,真不要脸


  这边时光坐上副驾驶,方绪靠过来给时光系安全带,时光被吓了一跳


  “那个,绪哥我自己来就好”


  方绪轻笑一声道“时光,只是系个安全带而已,你害羞什么?”


  时光没看到方绪会直接说出来,顿时脸更红了,“我只是,不太习惯,绪哥别聊了,快送我去方圆吧”


  “行”


  方绪将时光带到方圆随后在下面等着,“你先去找许厚,一会儿我带你回家”


  时光点点头笑道“谢谢绪哥!”然后就欢快地跑进方圆找许厚


  方绪在后面看着,在心中默默回道“我可不想只当你绪哥”

评论(15)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