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我早就不下棋了”时光说着拉着吴迪和江雪明就要走,结果被何嘉嘉的人挡住了去路

  何嘉嘉笑道“陪我下一局”

  江雪明气急“这就是你说的给时光选择了?”

  何嘉嘉吊儿郎当道“只要你们能出去,就不用下”

  时光没想到何嘉嘉这么狠,时光在大逃杀里,实力虽然是队里最弱的但是毕竟活在了最后,实力也不弱,恐怕自己一出手,何嘉嘉就上来接招了,何嘉嘉在逼他暴露

  时光看着面前比自己高那么多的陌生人扭头“不是大哥,我是真不下棋了!”

  何嘉嘉抬抬下巴“理由”

  时光哑口无言,吴迪脑子比较快立马道“时光以前发过誓”

  时光“?”时光看向吴迪

  吴迪强装镇定地往下编“他发誓六年内不会再下棋,还有两周就六年了”

  何嘉嘉将外套挂到肩膀上,冷笑一声走到时光面前道“好,我就等你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后你要是没来,直接算你认输”

  何嘉嘉捏了把时光的脸后示意其他人让开,那几人听何嘉嘉的让开了,时光带着吴迪和江雪明就走

  何嘉嘉看着时光的背影,眼中的情绪毫不掩饰,他那轻浮//的小队友,没想到能在这里碰到,他本来还想毕业后开始找他呢

  “时光,你为什么不下棋了”吴迪

  时光的脑子飞速运转道“其实我一直都没跟你们说的原因是因为我怕你们觉得不值得,但是我现在不想再瞒着你们了”

  时光背着手走到一旁,吴迪和江雪明看着时光

  “我的师父,他不要我了”

  江雪明和吴迪一脸疑惑“你的师父?”

  时光点点头

  江雪明“你还有师父?我怎么没见过”

  时光一脸高深莫测“我师父这个人啊,他不要名利,他只想安安静静下棋,并不想被很多人知道,所以我就没让你见过”

  江雪明还是不太相信“真的假的”

  时光“当然是真的啊!不然你们觉得我这一身棋艺怎么来的”

  说到那局棋,时光就冒一身冷汗,当初系统刚把他传送回世界,他发现自己成了小时候的样子,这时候刚好路过一个棋馆

  他一时间手痒痒了,就去下棋了

  下完棋,那小孩哭了,他就把他当时的手表给他了,结果一问名字“俞亮”

  差点给他吓死,他第四个世界娱乐圈的攻略对象!

  俞亮是巨星,他是十八线,他因为被导演赏识才进入剧组,结果对俞亮因戏生情,就一直小心翼翼追求

  结果还是被狗仔拍到了为了俞亮他独自抗下,然后被公司解约要赔偿违约金,他这边事正多

  俞亮又因为私生粉的行为失明,时光没办法为了攻略捐了眼角膜,就要了违约金钱,成为瞎子

  路上通过系统指路成功被俞亮私生粉弄死

  不过说起来,时光也是真的没想到系统会安排这个死法,还挺新奇,当时死是因为,系统不认为俞亮在他不瞎的时候都不喜欢他,会在他瞎的喜欢他

  所以直接判定失败了

  而时光逃走后为了下棋又去了秦美推荐的地方,反正这里他是不敢来了

评论(11)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