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隔天,到了地方时光跟个小领导一样看着别的小孩下棋,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小朋友,你想和谁一起下棋吗”

  时光转身就看到了白川,白川看到他明显愣了一下,因为他以前让白川看过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我,我就是来看看”

  白川走上前摸摸时光的头“那要吃点东西吗?”

  时光退后一步像是被吓到了“不用了,谢谢哥哥”

  白川看到时光后退才想起来现在的时光不喜欢自己,况且时光还是小孩,自己突然亲近的行为吓到他了,白川一时间有些懊悔自己的冲动

  正当白川不知道怎么办时,一个人走了过来

  “师兄,你在这儿干嘛呢”方绪

  时光看到方绪的那一刻觉得自己出门没看黄历

  方绪看到了小时候的时光挑眉,蹲下问道“小朋友,你来这里干嘛啊,没人跟你下棋的话,哥哥带你去玩好不好?”

  时光看了看白川,白川他是没追到但是方绪不一样,方绪玩弄他的感情还甩了他!

  时光看着方绪,像是真的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孩子一般但是说出的话让方绪当场石化“妈妈不让我跟陌生叔叔走”

  方绪不可思议地看着时光重复了一遍“叔叔?”

  时光点点头看起来有些怕,但是眼中却划过一丝狡黠

  方绪身为一个老狐狸,当然是时光怎么比也比不过的,因此没错过时光的小表情,只是觉得可惜没想到自己那羞涩可爱的小男友竟然有这么调皮的一面,以前怎么就没看到过呢

  时光心里盘算着怎么离开,直到俞晓陽的到来这才找到空子溜了出去

  时光回神,真是太可怕了,他就是因为这个才不下棋的,毕竟他是真不想再见到攻略对象了

  时光看着面前吴迪和江雪明依旧有些不理解的表情道

  “是我的师父带我认识围棋学习围棋,我遇到瓶颈期也是师父带我突破的,我师父答应我不会离开的,不会走”

  “但是他还是走了,他不要我了,而他是我的眼,我没有眼了”

  江雪明还没有学过围棋,没听懂什么意思“什么眼?”

  吴迪解释道“在围棋里眼就是命,有眼才能活”

  江雪明一知半解的点了点头

  吴迪又看向时光“时光,或许你的师父他并不想让你放弃围棋呢?他教你下棋不是为了让你放弃啊,你应该继续下下去站在更高的地方,让他看到你”

  江雪明点头“对啊,时光你棋下的那么好怎么能说不下就不下了呢”

  时光没想到吴迪这么不好糊弄,一下就抓住了他借口里的漏洞

  吴迪拍了拍时光的肩膀鼓励道“时光,回来下棋吧”

  看到江雪明在旁边附和,时光一副快哭的样子点点头

  吴迪和江雪明以为时光是感动的快哭了,纷纷安慰起时光,并夸赞时光的棋力

  给时光快听哭了

评论(24)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