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此时,广播响起,要求所有人到训练场集合

  “走吧”时光

  何嘉嘉从床上跳下来,几人六个人一起往训练场走,当然沈一朗和吴迪是带路的人

  “这次应该主要就是让我们见见以后的领导,就是ABCD区的辅佐”吴迪边走边说,“再见见以后的老师”

  时光偷偷看了何嘉嘉一眼,发现何嘉嘉也在看他

  何嘉嘉轻哼一声,在时光耳边小声道“你觉得,我会怕他?”

  时光摇摇头,他知道何嘉嘉虽然输过俞亮很多次,但是何嘉嘉不怕和俞亮对上,他甚至越挫越勇

  何嘉嘉撕了块糖含嘴里,看了眼时光,时光摇摇头表示自己不吃

  两人并肩走着此时时光却被一个人搂住了肩膀,“时长老,忘了问你什么系的啊,我先说我火系二阶巅峰”

  时光惊讶道“我天,我光系才一阶巅峰”

  洪河道“时长老,你可得加油,你成功入选咱们就去一个队的了,入选后你打算去几区啊”

  时光想了想道“不是B区就是C区”

  洪河乐了“时长老,咱俩是真有缘,我和阿朗也是不是B区就是C区”

  时光有些疑惑“我是因为实力,你们呢?实力应该够的吧”

  洪河来了兴致道“你知道南俞北桑吗?”

  “要说ABCD区之首那肯定就是A区,同时A区镇守者同时也是守护者的俞晓陽大师,那异能强力可谓是无人能敌,同时俞大师门下可谓是高手如林,先说方绪高手”

  “方绪高手不仅是最年轻的九段,虽然是九段中阶但是他可是双系!另一个异能金系,也达到了五阶初段的强度,你想想这是多少人望尘莫及的高度”

  “其次就是俞亮,不仅是俞大师的儿子还和方绪高手为同门师兄弟,水系七阶高级,隐身三阶中级”

  “这俞门可真是人才辈出啊,我觉得啊就俞亮着势头,要不了多久可能就代替方绪高手成为最年轻的九段咯”

  时光听的来了兴趣“那第二呢?”

  洪河“这第二嘛,我们林门弟子稍作谦虚,第二便是桑原大师,B区镇守者桑前辈”

  “要说这桑前辈,那可是横空出世,在所有人都烦恼找不到B区镇守者时出现,解决了这一大难题,据说实力跟俞大师不相上下,只是现在还没见桑前辈收徒就是了”

  时光“那这第三的林厉大师,听你之前的话,他不会是你师父吧”

  洪河骄傲地点点头,“我师父的异能高深莫测,并且指导人可谓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句句说重点,而且啊…”

  时光打断,“你师父以后再说,一会儿到地方了,你先说赵大师”

  洪河撇嘴“赵冰封大师啊,就,也就那样吧”

  时光有些疑惑,刚要问问何嘉嘉,就发现何嘉嘉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前面,已经把他稳稳甩在后面了

评论(27)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