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情人节的表白(上)

  本文cp除了all时光还有


洪河X林灿


沈一朗X白潇潇


谷雨X江雪明


穆清春,俞亮,白川,方绪

——————————

“唉…”


穆清春的手指敲敲棋盘“时光,这已经是你这盘棋第五次叹气了,怎么我下的很差吗?你可没多大优势”


时光摇摇头“不,我不是,穆清春,今天是情人节”


穆清春顿了下道“然后呢?”


“洪河和灿灿过,沈一朗和白潇潇过,谷雨和江雪明过,就我是一个人,孤苦伶仃只能吃狗粮”


穆清春没想到时光为这事烦恼“就这事?我也是一个人过,我说什么了?”


时光“要是你都有对象了我得困惑死,为啥就我没有”


时光掰着手指数“绪哥以前有过对象,俞亮他有好多人送情书,岳智有人网上匿名表白,白川老师也有人暗恋,就连你,围达下棋的时候也有人表白”


“为什么我没有”


闻言,穆清春有些心虚,“咳,这么想谈恋爱做什么?谈恋爱你的棋力就上升了?”


时光一脸高深莫测“你不懂,谈恋爱我就有前进的动力”


穆清春“你现在没有?”


时光“有啊,就是不被你们追上还有超过俞亮!”


穆清春放下手中的棋子“那我也能做你下棋的动力”


时光愣了下“啊?”


“为什么不能跟我谈恋爱?”


时光被穆清春的直球吓傻了


穆清春认真地看着时光“时光,我喜欢你啊”


时光看着穆清春被吓得差点摔在地上道“不是大哥,你别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


……


时光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出来的,只知道自己脑子很乱,说了以后考虑


自己的好兄弟喜欢自己什么的…太尴尬了吧?


穆清春这边由于时光的离开,穆清春的对手变成了俞亮


俞亮正认真下着棋就听到穆清春说“今天好像是情人节啊”


俞亮头都没抬“嗯”


“我表白了”


俞亮抬头一脸不可思议“跟时光?”


“嗯哼”穆清春看着站起来的俞亮眼中满是挑衅


“俞亮,我依旧快你一步”


随后,穆清春看着面前第二盘下了一半的棋陷入沉思


时光这里正吃着方绪请的早茶


“怎么了,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方绪看了看自己他们两个人一起吃饭心里越发满意,以前约不到怎么了?他直接情人节单独吃饭


“绪哥,有人跟我表白,但是我只把他当朋友怎么办?”


时光的话让方绪喜悦的心情消失一半


“谁啊”


“朋友”


方绪有点无语,“时光,你告诉我是谁,那个人性格怎么样我才能给你提供正确的帮助,或许我能直接给你解决了也说不定呢?”


时光想了想,穆清春是绪哥战队的人,如果绪哥说了,应该也能制止住穆清春?


时光“是穆清春,今天我跟他下棋的时候他跟我表白了”


方绪没想到穆清春这么勇


“那你对穆清春是什么感觉”


时光一脸疑惑“我不是说了吗,朋友”


此时,时光手机响了

  

  

  

  更不完了,就先发一半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