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去时光家前何嘉嘉第十几次照了镜子,随后呼出口气去买东西

  到了时光家门口,何嘉嘉放下手中的东西整理了一下衣服带上笑容,敲敲门

  此时,时光放下手机往门口跑,“妈,我来开门,应该是我朋友他来了!”

  “嗯,你小心点别碰到了”

  “知道了”

  时光打开门看到了何嘉嘉挑眉,“哟,这么正式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时光拍了下何嘉嘉的肩膀“你来见女朋友对象呢”

  何嘉嘉瞪了时光一眼,时光有些疑惑“不是,这就生气了?”

  何嘉嘉没理时光,自顾自地提着东西进门,时光妈妈刚好出来看到了忙道“哎,这么客气啊”

  “时光这小子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这怎么好意思还让你提东西…”

  何嘉嘉笑笑道“没有没有,时光还帮了我很多”

  时光惊讶地看着何嘉嘉,显然没想到何嘉嘉嘴里竟然会说出自己的好话

  何嘉嘉将东西放在地上就被时光拉着下棋,“来来来,何嘉嘉刚回来想起以前咱们好久没见了,来下一盘棋”

  何嘉嘉看了时光一眼“还不是因为某人每天就知道下棋”

  时光反驳“你怎么不说我每次给你打电话,你还给我话了呢?”

  何嘉嘉冷笑一声“你也知道是在跟我打电话,那还句句俞亮,绪哥,白川老师,穆清春,岳智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们几个人在聊天”

  “哦对,还有那个高傲的跟个智障一样的小泡菜”

  时光“我怎么感觉,你对他们的敌意很大呢?他们惹你了吗?”

  “惹了”

  时光有点好奇“怎么惹你了”

  何嘉嘉理直气壮道“你是我…朋友,惹了你不就是惹我了?”

  时光“我去,何嘉嘉你还挺是个人”

  何嘉嘉想骂时光但是看到时光妈妈还在做饭,怕被听到硬生生忍住了,只是瞪了时光一眼

评论(2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