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时长老,现在咱们去吃顿饭?”洪河见时光的状态不太对

  “我难受”时光的眼眶有点红,他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那个叫褚嬴的人心就一抽一抽的难受

  洪河还以为时光在说俞亮他们把他当替身的事连忙安慰道“哎呀都会过去的,他把咱当替身,咱就不要他们不就行了?”

  “不是这个”时光的声音闷闷的,听着就让人心疼“是他不要我了”

  “谁?”沈一朗

  “褚嬴,褚嬴不要我了”

  听到这句话,洪河松口气“害,不就是咱爷爷吗?一会儿我带你去见见,不过你可不能直接说你就是时光,别吓到他老人家”

  闻言,时光抬头“真的吗?可以现在就去吗?”

  “你不吃饭了?”洪河

  时光摇摇头“不,我不饿”

  ……………

  洪河停车,对坐在副驾驶的时光道“就是这儿了”

  时光看着面前熟悉的房子,眼眶一红,走过去喊道“有人吗”

  “谁呀,来了”老人的声音从屋里传来

  时光爷爷看到人直接愣住,“小…小光?”随后,时光爷爷又摇摇头“不好意思啊,看错人了”

  “你是谁,来这里有什么事?”

  时光红着眼眶,下意识就说出了一句话“爷爷,我是时光啊,您的孙子时光”

  看着面前的老人,脑海中的记忆浮现,这是他小时候的记忆

  “小光?”时光爷爷看着面前的男孩怎么也不敢相信

  “对啊,爷爷当初我找您下棋,第一次就把棋下在了格子里,我还经常把阁楼的东西拿去卖了,为了围棋社的经费我还来找您下棋套路您……”脑海中的画面没出现一个,时光就说一个

  时光爷爷的眼睛瞪的老大,摸摸面前时光的脸情绪激动“真的小光?”

  “爷爷,可能有些匪夷所思,但是他真是时光,我们可以进去说吗”洪河出来打圆场,沈一朗在旁边看着给时光顺气

  “好好好”时光爷爷打开门,让三人进屋,洪河在说明情况,时光愣愣的不知道想什么

  “爷爷,我想去看看阁楼”时光开口

  “好,去吧”时光爷爷也是信了,让时光去了

  时光上了阁楼,看到中间的棋盘走了过去,拿起旁边的棋子,姿势标准下了一个棋

  棋子落在棋盘上的那一刻,时光觉得自己好像才活过来

  过了很久时光才回来,洪河和沈一朗立刻走了过去

  “时长老,你还好吧?”洪河

  时光点点头笑笑,看起来有了些精神道“好多了,可以带我去湖边吗,我给你们指路”

  “行啊,时长老只要你开心,就是刀山火海我洪少侠和沈舵主都带你去”

  “爷爷再见”洪河拜拜手

  “这就走了?”时光爷爷看了时光一眼

  时光笑道“爷爷,我去找我的记忆,记忆找回来我就回来了”

  “好吧”时光爷爷有些失落

  时光走上前抱抱爷爷道“爷爷放心,我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知道什么东西重要”

  时光爷爷叹口气道“那就好,记得去看看你妈妈”

  “嗯”

  时光和洪河还有沈一朗出去了,三人先去看望了时光妈妈才离开

评论(9)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