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到了湖边,时光走了过去,抓住栏杆,洪河和沈一朗也走了过去,刚因为烦心事看到湖面吸口气放松了一下

  下一秒就听到“扑通”一声

  两人僵硬扭头就看到一个人进了湖里,而刚才站在旁边的时光没有了

  “我靠!”洪河没忍住爆了粗口,刚要下湖捞人,却看到一个红头发的人比自己更快

  同时,沈一朗脱外套的手一顿

  时光被何嘉嘉捞了上来,睁开眼就看到了三人同款大脸

  “兄弟,你可算醒了,就算再想不开,也不能跳湖啊!”洪河快急死了

  “对,有什么事直接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沈一朗附和

  何嘉嘉看着时光“找回多少记忆了”

  时光这时才终于放松的笑了,“何嘉嘉,俞亮克星,我又回来了”

  何嘉嘉皮笑肉不笑“我问你找回多少了”

  时光撇嘴委屈道“大部分回来了吧”

  “我去,时长老不愧是你啊,跳个湖恢复一半记忆”洪河夸赞道

  “感谢洪少侠夸赞”时光回道

  何嘉嘉忍着怒气,没给时光一个爆炒栗子“这是我第三次看到你跳湖,不解释解释?”

  时光露出傻笑“嘿嘿,或许是我跟这个湖有缘吧”

  “呵”何嘉嘉冷笑一声“再有缘三次了,应该也缘分到头了吧?”

  时光没说话

  沈一朗叹口气“时光,你找回记忆我们都很高兴,但是你不用什么事都憋在心里,我们都很想你而且我们是兄弟无论什么事我们都应该一起分担”

  “阿朗,我不想说…”时光扭过头,何嘉嘉没忍住轻轻拍了时光的头一下

  “哎呦,何嘉嘉,你干嘛!”时光抬起头看着何嘉嘉

  何嘉嘉“没什么,就是看不惯你那副要死要活的样,我告诉你,你要死别死我面前,晦气”

  “何嘉嘉,我好不容易活了,你咋还这么凶!”

  “我凶你跟你活了矛盾吗?”

  时光被怼的说出反驳的话,气得噘嘴,脸颊鼓鼓的让何嘉嘉没忍住上手捏了捏

  “别捏我的脸”嘴上虽然拒绝,但是身体都没动

  “啧,肉肉的,怎么跟个小猪崽一样”

  时光瞪大眼睛“何嘉嘉,你想说我胖直说!”

  洪河和沈一朗在旁边看着这俩人只觉得辣眼睛,洪河凑近沈一朗旁边悄悄说“这时长老怎么像跟对象撒娇一样”

  沈一朗小声道“大哥和他的小娇猪”

  洪河比了赞“不愧是沈舵主,不说则已一说惊人”

  “阿朗,洪河,你们搁那说啥呢?”

  “没啥没啥,对了时长老还找记忆那?”

  时光从地上站起来“找啥找,吃饭去咯,快饿死了”

  何嘉嘉笑道“果然是个小猪崽”

  “何嘉嘉,就你瘦是吧?”

  何嘉嘉挑眉,“谁跟你说我瘦了?”说完一把拉住时光的手往自己肚子上摸“哥这叫有料”

  时光摸到了何嘉嘉的腹肌,心里酸了一下,他的肚子上就一块,这样想着没忍住摸了一把

评论(7)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