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ll时光)对象有✨——瘾怎么办

  梗来源于@崩崩小圆帽 ,感谢太太的授权!

  

  

  ————————————

  1.俞亮时光

  “俞亮,来来来,这次下棋我肯定赢你!”时光招招手示意俞亮过来

  俞亮的眼睛先看向时光的脸随后是脖子然后是露出来的锁骨,随后是被衣服挡住的身体

  俞亮上前一步一把抱住自己的小猪崽,亲了亲小猪崽红润的唇,咬/了一口

  “先下棋!下棋!”时光退后一步想脱离怀抱,却被俞亮抱着坐在怀里道“好,下棋”

  “你输了,听我的”

  2.穆清春时光

  “穆清春,你见到遥控器了吗?”时光把沙发上的东西翻来翻去,随后又趴在地上看沙发下面

  穆清春看了看桌子上的遥控器默默走过去

  正在看沙发底下的时光感觉到了一个人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被吓了一跳,下意识想往前躲开却被按在原地

  “穆清春你吓死我了!”时光转过身推了推穆清春“你先帮我找遥控器!快点”

  穆清春伸手将桌子上的遥控器拿了过来,在时光面前晃了晃道“找到了”

  3.白川时光

  “白川老师!我赢了!”看到白川时光直接就冲了过去,往白川身上跳

  白川笑着接住时光,一只手托住时光,另一只揉揉时光的头,“要什么奖励吗?”

  时光撇撇嘴“我已经成年了,白川老师怎么还把我当小孩子!”

  时光眼睛转了转,凑到白川耳边轻声道“我可以要白川老师吗?”

  白川呼吸一顿,抱着时光就往车里走道“当然可以”

  4.岳智时光

  太阳照在时光的脸上,时光这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岳智”感觉到自己还被人抱着,时光叫了一声被自己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在他跟岳智在一起前,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他从来都不相信岳智会这么粘人这么狠…

  时光推了推岳智道“岳智,岳智”

  “嗯?”岳智睁开眼睛,看到时光抱的又紧了点

  时光挣扎了一下“别抱了,到点吃饭了”

  岳智捏了一下时光的腰,时光身体都软了“你再动一会儿我吃饱了,你再吃”

评论(12)

热度(3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