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何嘉嘉挑眉,洪河和沈一朗没眼看,时光闹了个脸红

  “走吧走吧,我们去吃饭!”时光转身就往车上走,但是粉红的耳垂表现出了他的害羞

  何嘉嘉跟在时光身后,心情看起来很好

  ………

  几人吃完饭,又去了几个地方,时光觉得自己的记忆恢复的应该也差不多了,看天很晚了打算跟洪河一起回家到曾经的出租屋,在洪河家住一晚

  结果…

  “时光,跟我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何嘉嘉半路杀了出来

  “啊?不去”

  时光刚要走被何嘉嘉拽住帽子拉了回来,何嘉嘉看向洪河和沈一朗“我先带他去医院了,一会儿他住我家”

  “啊?哦好的好的”

  时光不可置信地看着洪河“洪少侠,你就这样把我卖了?!万一他要把我杀人灭口怎么办!”

  何嘉嘉只觉得自己头一抽一抽的疼,呼出口气道“你再嚷嚷,我在这里就把你抛/尸了,你不是说有缘?”

  时光撇撇嘴安静了,但是那个眼神不管怎么看都是在控诉何嘉嘉欺负他,一瞬间何嘉嘉觉得自己好像罪大恶极

  “行了昂,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跟我怎么了你一样,做完检查就带你回家成吗?”

  时光这才点头

  ………………

  做完检查,时光已经累瘫了,一看时间12点了,“看吧,我真没事,咱们回家睡觉吧何嘉嘉——”时光整个人都挂在了何嘉嘉身上

  何嘉嘉搂住时光拍拍时光的背,“好,我们回家了”

  ————————————————

  “爸,你说什么?时光回来了?!”俞亮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俞晓陽,这怎么可能?

  俞晓陽叹口气“我也知道这很匪夷所思,但是这是真的,而且听林厉说,人家都定上段了,名字依旧叫时光”

  听到这句话,俞亮觉得不对,最近的定段赛中只有一个叫时光的,除了他们找的替身,好像就没有了

  俞亮想到了自己喝醉酒的时候,时光站在自己面前说‘他就这么可有可无吗’俞亮记不清当时时光的表情了,是失望吗?还是哭了呢?

  “爸,你确定吗?经过证实了吗?”

  “兰因寺的师父亲自确认的,应该是真的”

  俞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父亲这么相信兰因寺但是想到曾经的时光也经常去兰因寺,唇动了动,还是信了

  俞亮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时光

  说“好久不见”?但是已经见过了怎么算好久呢?

  说“欢迎回来”?但是就他们做的那些事他真有点说不出口

  俞亮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小摊前有两个人,一个红头发的男生和时光?俞亮快步走了过去

  俞亮清楚地听到了时光在跟红头发的男生撒娇“为什么啊,我想吃”

  “一会儿睡觉了,你吃完东西还能睡着?”

  “怎么睡不着,我躺下就睡了”

  “果然是个小猪崽”

  “何嘉嘉,你又损我!”

  “哈哈哈”何嘉嘉笑笑,但还是给时光买了,两人在等老板做好

  “时光”俞亮叫了时光一声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