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all时光(对象一直穿领口大的衣服怎么办)上

  1.俞亮时光

  关于时光的衣服俞亮是一自保持反对意见的,说了好几次,但是他越说时光越叛逆,最后俞亮生气时光撒撒娇,又哄好了

  “时光!”俞亮将自己手中拿着的衬衫扔在床上

  “我真的不想穿那种衣服,这种衣服多舒服啊”时光撇撇嘴,一脸委屈的样子看的俞亮心都快化了,但是一想到别人看时光的眼神俞亮的心又硬了起来

  “不行,今天你必须穿!”

  “我不”

  “时光,我知道,我也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但是每次你出门你的领口露出的那些总会被那些人看完,这让我真的很难忍住不生气,身为你的伴侣,我希望你可以理解我”

  时光也是第一次听俞亮说这些,也认识到自己确实有点没有顾及俞亮的感受,在俞亮下次将衣服递过来的时候,时光接了

  2.方绪时光

  时光的衣服领口大刚开始方绪还没有怎么在意,知道有一次时光在沙发上睡着了,有人刚好来做客,时光撑起身子做起来的时候上半身几乎都被人看到了,方绪气得好几天都没睡好

  从此方绪开始让时光换衣服,但是时光不听

  方绪也不惯着,直接chuang/上解决,时光怎么撒娇卖萌求饶都没有用,终于开始乖乖穿方绪给他安排的衣服了

  3.何嘉嘉时光

  何嘉嘉一开始对于时光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并没什么意见,直到发生了一件事

  那次时光的朋友喝醉,要时光把他送回家,何嘉嘉作为一个体贴的男朋友当然也要跟时光一起

  但是那个人显然醉的不轻,刚下车就摔了,还好时光接住了,可是好巧不巧,那人一歪头嘴碰到了时光露出的锁骨上,何嘉嘉当场就炸了

  时光好说歹说才把人哄好

  不过,那天的后面几天,时光一直都把领子捂得严严实实,过了几天才没那么紧张,不过衣服是没有穿过大领口的了

评论(6)

热度(37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