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时光笑嘻嘻地走到许厚面前“我是”

  许厚皱眉摇摇头“你是谁”

  “我就是时光呀”

  “时光已经死了”

  “我又活了”

  “嗯?”一瞬间,许厚往后走了一步连忙道“下面的钱不够吗?”

  “……”时光扶额,关上门开始跟许厚解释

  ————————————

  “小亮,你说真的吗?时光就是我们一直在等的那个时光?”方绪的手撑着桌子反问道

  “嗯”俞亮坐在方绪对面低着头“师兄,他知道了,他不要我了。”

  “知道什么了?”

  俞亮的手捂住自己的脸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他知道我们把他当替身了,他不要我了,他讨厌我”

  方绪闻言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该心疼师弟呢还是心疼自己呢,还是两个都心疼呢?毕竟他也把时光当做了替身,连师弟都被知道了他肯定也逃不了

  方绪叹口气,头一次觉得追一只小猪崽很难,结果俞亮下一句话直接给了方绪一个暴击

  “师兄,他有喜欢的人了,他不要我了”

  “喜欢的人?时光不是一直跟你在一起吗?”

  当初方绪知道了自己对时光的感情逃避了一阵,因为他知道时光不一样,先不说跟自己的师弟是上天选中的对手就师弟也喜欢时光这一点就够让他头疼的了,因此他选择了逃避

  但是感情是能克制的东西吗?不能,所以他经常偷偷观察时光,每次时光身旁都有他师弟俞亮在,而且举止亲密,如果不是知道师弟的进度,他都怀疑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

  不过也正是时光这个大大咧咧的性格,让方绪沦陷地越来越深,他回来时光下意识的撒娇时宠着他,也会在他明明不占理却还是回怼回来的时候惯着他,跟他的师弟一样栽这个小猪崽身上了

  只是师弟比他栽得更早,更深

  时光走后,后爱上的他根本受不了没有时光的日子,俞亮也一样,这时他们才发现原来不止他们沦陷了…

  ——————————————

  解释完后,时光小心翼翼道“师兄,那我现在能回来吗?”

  许厚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也知道这时候容不得不相信,拍拍时光的肩膀道“你小子不错,还知道回来!”

  “嘿嘿”时光笑道

  “明天来签约”

  “好嘞!我还想说,如果师兄不信可以跟我下局棋呢”

  许厚看着时光眼中带着笑意“你会在棋力不行的情况下回来拖后腿吗?”

  “当然不会!许厚师兄我还要跟你下盘棋呢,我要挑战你主将的位置”

  “行,来吧,现在就下”

  时光撇撇嘴“许厚师兄,你是不是本来就怀疑我的棋力!”

  许厚笑道“哟,不错呀,变聪明了”

  “嘿,行,师兄那我就给你露一手,让你见识一下我时长老的厉害!”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