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马上上台领奖了,时光戴上了自己准备好的口罩,谎称感冒虽然所有人都保持怀疑,成功拿到奖杯没被认出来

  时光走在走廊,他知道俞亮回来找他

  “没想到你竟然在这里,参加那种比赛”

  时光没废话直接道“今年的定段赛见”

  俞亮难得卡壳了一下“你是在向我发起?”

  “不明显吗?”

  俞亮没想到自己一直在追逐的人也在关注等待着自己,笑道“好,定段赛见”

  ………

  时光知道谷雨和江雪明就是因为围棋社相识在一起的,于是想尽办法让江雪明答应自己以后进围棋社,而现在谷雨还没出场,但是时光决定提前去找他

  “吴迪,江雪明,何嘉嘉,我打算去参加定段赛”

  经过时光这段时间的熏陶,江雪明也知道参加定段赛代表着什么,“时光,你用尽办法让我加入围棋社,然后你要退出了是吗?”

  时光看着江雪明“有时间的话我会回来的,毕竟围棋社起名得有我一个吧?我这么的也勉强能算围棋社的一员吧,你看那个奖杯就代表着我”

  吴迪看着时光点点头“我支持你”

  何嘉嘉也点头表示支持

  江雪明看了看吴迪又看了看何嘉嘉,“你们都同一个同意了?”

  因为先前的了解,江雪明知道以时光的天赋走围棋这条路是最好的选择,她知道自己应该支持的但是她说不出口

  时光“江雪明,我还会回来看你们的,就算我走了,我们也还是朋友,我们也可以一起去吃饭,一起去玩,不是吗?”

  时光看得出来,由于那段时间的科普江雪明已经明白了定段的重要性,同时再看他的成绩,围棋是不二之选,他在给江雪明台阶

  “而且,下次的社团围棋比赛,你们会拿回来一个冠军的对吗,我会去给你们加油”

  江雪明道“真的吗?”

  “真的”

  时光脸上满是认真与严肃

  江雪明最终还是点了头

  ——————————————

  褚嬴看着鬼鬼祟祟的时光道“小光!这就是你要找的人?他作弊了!”

  褚嬴在时光旁边提高声音道“我知道,这不就是来纠正他吗?”

  此时时光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为什么提前发生了,老曹为什么提前雇了人来教育谷雨?蝴蝶效应吗?

评论(12)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