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飞飞

天雷鞠婧祎,鞠婧祎粉丝离我远点!!!我过敏!
磕的cp大多数不从众
经常开坑
磕蟹教,官配也磕,有喜欢的文就看,不喜欢就不要看了,不要引战,引战拉黑

  “抱歉宿主,您的任务又一次失败了”

  系统冰冷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时光看着面前人的背影最终只能勉强地笑笑

八个世界,八个任务,他一个也没成功,他用尽了力气和办法,他觉得只要对他们好他们就会喜欢上自己的,但是为什么?他的魅力就这么低吗?


  系统叫自己那经常笑的没心没肺的宿主耷拉下脸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心中也不好受,在他看来,宿主做的很对也都尽力了,为什么那几个人都没有动心,肯定是因为他们无///性///恋


  总部怎么能把这种任务派给宿主,太过分了!


  “宿主大大,我送你回家吧”系统


  “好”时光点头


  “开始传送”


  伴随着系统的话,一个花瓶砸在了时光头上,时光头一疼流下的血模糊了时光的视线,模糊间时光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向自己跑了过来


  似乎叫自己了,时光不知道,因为他只能听到系统的那句“100%,传送成功”


  ——————————


  “时光,你不能再逃课了”江雪明在后面跟着时光,时光只觉得头疼,他逃课还不是因为不会,他除了第一个世界跟学习有关,其他跟学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而且第一个世界他根本没听,纯属是在追白川老师


  他不如下棋,第七个世界陪褚嬴下棋,他现在只能感叹一下,棋痴是会传染的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求你了”时光无奈道


  “你妈说了,让我监督你”


  “你吗还让我离你远点呢”


  “没有”


  “没有吗?”


  时光和江雪明一边说一边走,时光刚走下楼梯,江雪明跟着走下去,结果被人从楼上扔的棋子砸到了


  “啊!”


  时光连忙扭头去看江雪明


  “没事吧?”


  江雪明摇摇头,时光抬头看了看扔棋子的人在几楼就冲了上去,江雪明跟着跑了上去


  “刚才谁往楼下扔棋子啊,砸到人了知不知道”时光说着,推开一间教室的门

结果就看到了被欺负的吴迪,同时也注意到了另一个熟人


  何嘉嘉本来不屑一顾的神情看到时光进来的那一刻就变了,站姿都端正了,时光假装没看到过去扶起吴迪


  “你干嘛啊,快给他道歉”时光看着何嘉嘉道,但是想到上一个世界中何嘉嘉打架时候的狠劲,还是有点小怕的


  何嘉嘉看着时光扶着吴迪的手,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我凭什么道歉啊,要不这样吧,你加入我们象棋社我们就允许你来这里下棋”何嘉嘉说着,眼睛却看着时光,眼睛中满是侵略的意味


  吴迪小声道“你们也太欺负人了…”


  何嘉嘉冷笑“围棋是个什么东西”


  江雪明看不下去了,“你知道他是谁吗”


  “时光,全市都有名的围棋神童”


  闻言,何嘉嘉卡壳一瞬,随即戏谑地看着时光,时光被看的一身冷汗,他想起来,自己在大逃杀那个世界中的时候曾经缠着何嘉嘉下过棋


  何嘉嘉道“这样吧,你跟我下一盘,你赢了这里一半给你们做围棋社,你输了”何嘉嘉顿了一下道“做我对象,依旧给你们用,怎么样?”


  江雪明瞪大眼睛“你这人怎么这样!”


  何嘉嘉“我哪样了?我这不是给神童选择了?我可没逼他下”

评论(18)

热度(1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